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駐站作家專欄 > 追求「田園生活」的選擇

追求「田園生活」的選擇

  • 管理員001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8-08-28 19:20 最後編輯日期:99-06-01 18:19
  • 文章人氣:2839
  • 個人積分:
  • 由於主要服務的區域在台北大文山區﹝包括景美、木柵、新店、深坑、石碇﹞,工作中接觸不少郊區的房子或土地。在我印象中,經濟現象有所謂景氣或衰退的循環,但相較於臺北人對田園生活的嚮往和渴望,就像長線多頭行情般緩步向上,只有快慢而無翻轉向下跡象。

    從與眾多接觸客戶的言談中,或可歸納出五個臺北人對“田園生活”需求比較重要的心理及現實因素:

    1.從職場退休後,想“享受”陶淵明式田園生活的安祥愜意過下半輩子。

    2.以前住鄉下在都市中發達後,想找回心深處的“兒時記憶中的田園生活”。

    3.都市人好奇式的“想找塊地種種菜”,利用假日體會一下何為“田園生活”。

    4.有部份修行者在找適合靈修的道場或宗教信徒在尋適合廟宇道觀之所。

    5.想在“田園生活”大餅裡尋找商機的城市獵人。

    縱觀在大台北南方郊區農林地,我認為「深坑」在交通上算最方便,但相對的土地價格亦較高;「石碇」、「平溪」、「雙溪」等地雖遠了些,但秀麗的風景加上較低的價位,或許更是想圓“田園生活”的臺北人值得去考慮比較的吧。

     

     

    楊浚淮房屋仲介專家

    服務範圍:台北市文山區、台北縣深坑鄉、台北縣石碇鄉、台北縣新店市、台北市大安區

    服務內容:土地房屋買賣仲介

    想找他為您帶看房屋嗎?點此立即諮詢>>>

     


    相關發燒好文: 「客戶情結」業務員的致命傷
                           自備款-買房子最實際的層面
                           房仲同業注意,小心被詐!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