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系統公告 > 我們需要防癌小尖兵,快來加入我們~~第76期好宅網電子報徵文

我們需要防癌小尖兵,快來加入我們~~第76期好宅網電子報徵文

  • 好宅網小編 (好宅網小編)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0-01-12 01:36 
  • 文章人氣:2853
  • 個人積分:1012 │ 專家評價:0
  • 現代人,穿的好,用的好,吃的也好,但由於生活節奏快速,生活習慣不正常,我們的健康備受考驗,“癌”就這麼發生了!

    好宅網第76期電子報徵稿。 本期的主題是” 防癌過生活”,以下有一些子標題 提供給想要投稿的專家們參考。

    主題一: 什麼是癌症?
     

    主題二: 如何防癌?

    主題三: 怎麼吃最健康,什麼食材最能防癌?

    歡迎你有和主題相關的文章都盡情的投稿吧!

     
    本期徵稿截止日期到1/16號,請參照下面的投稿辦法進行投稿

    投稿者皆可獲得100點金幣,入選者再加送80點金幣喔~請踴躍投稿!

    (已投稿者,請回覆此篇,我們即頒發金幣)金幣的用途,點我>>>>>
    已是會員者請先升級為專家,非會員者請直接加入專家 我要免費加入專家! 點這裡>>>

     

    投稿辦法:
    (1) 只要你是好宅網駐宅專家,就可以來信投稿。
        我還不是駐宅專家,看這裡
    (2)投稿權利與義務
    ★  每一位投稿者,無論入選與否都能成為好宅網駐宅專家,享有免費個人網頁之福利!
    ★    凡投稿徵選好宅網駐站作家者,即同意作品授權好宅網全權使用,好宅網享有在網絡上刊登、修改、排版、轉載、宣傳之權利。
    ★    凡投稿作品皆需為作者本身之原創作品,或是由個人部落格轉載都可。若經查核有抄襲、代筆或是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我們將取消駐站作家 資格,如有違法行為將由當事者自行負責。
    ★    經審查後,確定入選好宅網駐站作家者,享有電子報、網站雙重曝光機會。

     (3)若稿件沒被選用於電子報,還是會刊登在駐站作家專欄
         文章切合標題與附帶圖片者,入選機率較高

    (4) 以上2點都清楚了嗎?現在就趕快投稿吧!
        我要投稿>>>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