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駐站作家專欄 > 全世界最貴的豪宅–倫敦海德公園一號

全世界最貴的豪宅–倫敦海德公園一號

  • 好宅網小編 (好宅網小編)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9-12-07 16:08 
  • 文章人氣:9692
  • 個人積分:1012 │ 專家評價:0

  • 小編的話:小編我只聽過帝寶、信義之星這類的豪宅,還真的沒見識過全世界最貴的豪宅長的如何呢!

    文/MJ

    這近一個月的時間,我住在倫敦。每天就東晃西晃,逛街,看博物館,吃好吃的,偶爾去近郊來個小旅行。反正,渡假大概就是這樣。

    也因為地利關係,我最常閒晃的區域,就是騎士橋區Knightsbright,無論是走Harrods百貨這邊,或是逛Slone St.那兒,目光總常會被這幢建築所吸引。

    因為,他太突兀了,太現代,太高,附近工程太多,總之,他就是跟整個Knightsbright不搭。我有天隨手幫她拍了張照,但直到回台灣,我才看到新聞。原來,這個社區,是全球最貴的豪宅。最近成交的頂樓,每坪高達一千萬台幣。真的是嚇死人,新聞如下。

     

    全球最貴的房子在英國!一棟位於倫敦的豪宅近日以1.4億英鎊(約70億元新台幣)賣出,姑且不論極盡奢華的裝潢,光是保全系統就達滴水不漏的等級,其中房內的冷氣還能在必要時噴出毒氣,防堵不肖入侵者。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高級住宅林立的倫敦騎士橋區(Knightsbridge)近日成交一棟世界最昂貴的豪宅,1.4億英鎊的高價讓房仲業者無不瞠目結舌。除了富麗堂皇的擺設外,屋內還配有一條地下通道,能通往當地一家頂級廚師開設的餐廳,隨時享用新鮮料理,十足達到「與世隔絕」的悠閒感。



    從四周的落地窗就能一覽倫敦中部的美景。(圖/取自網路)

    堪稱是「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最貴豪宅,內部保全裝置當然也不可小覷,屋內的窗戶皆採用防彈玻璃,一批專屬保安人員則都是經特種部隊訓練出來的精兵,連房間內的空氣清淨裝置都能在必要時噴出毒氣,甚至家中還設有安全「密室」可供主人隨時隱匿,以防小偷或搶匪入侵。



    採用金、銀、黑等高貴色系設計而成的客廳。(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在此之前,世界最貴房屋要價1.15億英鎊,如今成交價1.4億英鎊的豪宅遠遠超越先前記錄,也讓各地房產商跌破眼鏡。雖然買主不院透露身分,但業者紛紛猜測,這名買家可能是俄羅斯金融寡頭或阿拉伯的富豪。


    作者簡介
    筆名:MJ
    本文引用至:MJ的美好生活
    感謝部落客MJ的熱情分享!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