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駐站作家專欄 > 佈置不歸路,我家也能是豪宅。

佈置不歸路,我家也能是豪宅。

  • 8j-living居家生活網 (8j-living居家生活網)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9-12-07 14:54 最後編輯日期:99-12-09 15:58
  • 文章人氣:2079
  • 個人積分:180 │ 專家評價:0

  • 小編的話:小編深深的覺得,不一定是大房子或是很貴的房子才算的上是豪宅,精心用家飾佈置的房子也能變得像豪宅一樣的豪氣。

    居家佈置,絕對是一條不歸路。

    從沒想過要去歐洲玩,但最近竟然開始幻想自己漫步在普羅旺斯鄉間,一邊悠閒逛跳蚤市場,一邊搜尋古物家飾的景像...真是"瘋"鄉村了我。不過不是只有鄉村,LAURA ASHLEY淡雅素淨的英式古典,也是深得許多家居迷的心哪!!

    因為受到古典達人Maggic這篇網誌的感召,才想到我們也應該為家添點春天氣息吧?週末便立刻動身前往敦南SOGO裡的洛拉...(嘖嘖~其實還不就是自己活該愛逛達人們的Blog,逛到buy"家"病犯了而已)

    果然,不去還好,一踏進去就變這樣了。


    這樣算是"buy"了一大票嗎..呵呵


    洗舊的手作感,結合華麗古典的鑲飾..每一處都刻畫著浪漫痕跡


    一朵朵盛開的花朵,不正是在訴說春天的情事嗎?


    每回看到Home Sweet Home字樣的飾物,我和艾先生幾乎無法拒絕.


    接著是布飾品了!這2組編織細緻的鏤空花墊,很慶興還有搶到,可惜大塊的已經看不到粉色的了...
    拿來佈置很好用呢。



    然後是這塊!!我也愛死了的方巾~~因為拿來當化妝台的斗櫃是純白色傢俱,每次在上面化妝都提心吊膽,深怕彩妝的屑屑落在桌面上擦不掉...於是買了這塊來當桌巾;嬰兒粉蝶加上湖水綠的花邊,剛好和主臥的壁紙相輝映。


    上面是主浴柔軟的中型擦手巾,下面的小方巾還有可愛的裙邊捏!背面是超柔軟的毛巾布面料~繡著幾朵散落的小花,是不是都很有春天氣息呢?但小塊的還沒想到要拿來做什麼...


    書房的溫莎椅很好坐,但硬硬的木頭坐上一整天屁股還是會痛~終於,今天也找到它的最佳情人囉!(後方很有雅姬色調的麻布床頭燈也是洛拉的,家裡快被攻佔啦。)

    淡雅的粉藍,和後方亞麻綠窗簾也很搭;右邊是原本搭配的小靠枕~都很舒服的啦。


    洛拉的2009春夏型錄。當下本來覺得花NT.200元買本人家的目錄幹嘛?翻過以後,發現厚厚一本的型錄裡,有太多精美佈置值得參考和收藏..光拿來擺著都很有氣氛~200元其實物超所值,所以馬上就決定買了!


    喔~差點忘了還有的這款美麗燭台!白色鍛鐵加上玻璃瓶口如裙擺般的花邊,點上燭光,週圍躍動著瓶上花草圖樣的陰影,然後映在牆上...很有趣呢。


    同場加映,在Kaloo買的baby香水...



    話說洛拉的東西真的很值得買,即使是一樣小巧物品,在角落就很能改變氣氛。



    作者簡介
    筆名:麗塔
    本文引用至:小麗塔的生活提案
    感謝部落客麗塔的熱情分享!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