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駐站作家專欄 > 美麗的仿飾漆-點綴居家春意

美麗的仿飾漆-點綴居家春意

  • 陳協建 (協建)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9-03-16 10:51 最後編輯日期:99-06-03 11:28
  • 文章人氣:4754
  • 個人積分:0 │ 專家評價:0
  • 在台灣的空間色彩表現上,大多趨於保守,無論是色彩的運用或是裝飾性的技法表現往往不敢大膽嘗試。
     
    今天要介紹的是室內彩繪設計師-陳協建,於三峽個案中,運用不一樣的色彩與金屬漆的搭配,創造出春天花語的柔暖調性,為單一色調的牆面。增添活潑又溫馨的風情。

     

    陳協建老師這以歐式花樣圖騰為主體,將春天春意盎然的情境,以不同的花型、不同的曲線,展現在這次要表現的主牆面上。更以多層次的豐富性,將整篇幅的創作延伸至另一個副牆面,讓創作上更加完整,也讓主題的表現不單單只有僅限於一個區塊,更是呼應了春天百花盛開的活潑,讓原本單調的牆面更有柔化的效果。

    在色彩的運用上,陳協建老師一樣用金屬漆的表現技法,再呼應現場空間已有的色調加以搭配,以蘋果綠、香檳金、古銅金等等的顏色,恰如其分的揮灑在花漾的圖騰上。讓這幅的設計時而活潑、時而含羞沉靜,散發出的春天花語讓生活在其空間的人,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的到。
     
    色彩的運用、圖騰的裝飾,只要表現得體,其實並不會加重紛亂的壓力感,反而更能在冷冰冰的單一色系空間裡,起了柔化的化學作用。讓有裝飾性的生活空間來增添你的生活樂趣吧~


    作者介紹

    春進藝術工程:陳協建
    洽詢專線:0915726611
    服務範圍:台北到高雄等地都有服務喔!

     

     

     

    相關發燒好文:動手刷油漆超簡單!
                            簡單作出花式油漆效果(一)
                            簡單作出花式油漆效果(二)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