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相關培訓快訊 > 韓語會話基礎4班(台北班)

韓語會話基礎4班(台北班)

  • 好宅網小編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8-12-14 17:14 
  • 文章人氣:20389
  • 個人積分:8142

  • 課程目標:學習一種語言時必須同時了解當地的各情形,才能提升學習其語言的效果及興趣。因此本課程開為基礎課程,介紹韓國各方面情形,以幫助學生初步認識韓國人的同時,教授聽、說、讀、寫的韓語基礎訓練。透過這兩項相結合的學習方式來培養學員在與韓國人的商業交際或旅行、在當地的日常生活上所需要的基本寒喧及基礎會話能力。

    上課方式:
    第一、 簡述有關韓國的主題內容。
    第二、著重於發音,反覆練習,運用輔佐工具(如,歌曲、故事cd、影像、短文),以加強對語音及語義的記憶。
    第三、進行教師跟學員一對一式的互動練習,培養簡單的對談技巧。
    上課教材:韓語第一步、韓國語快樂學輕鬆說1
    上課內容:

    1.學習韓文字母發音   2.介紹韓國地區的特色及文化      3.簡述韓國之禮的特色
    4.基本文法結構         5.學習問候語、打招呼說法        6.自我介紹
    招生對象:有興趣學習過韓語者,詳細課程內容請至ITI網頁查詢
    主 講 人:崔?熲(韓籍,現任韓語教師, 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 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博士班)
    研習期間:98年12月24日~99年6月24日共計72小時 (每星期四晚上19:00~22:00)
    上課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M樓培訓中心第三教室 (台北世貿一館培訓中心)
    費    用: NT$14,000元 (不含書籍費)
    詢問電話︰(02)2725-5200轉2567蕭小姐或 2568 莊小姐          
                              
    報名方式︰
    1.請詳填報名表,傳真至(02)87891448-9報名。
    2.線上報名網址:

    http://www.iti.org.tw/Introduce_iti_training.asp?ecd_clsrfnbr=4
    繳費方式:以下繳款帳戶戶名均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1.郵政劃撥:帳號0516-8119,並請於備註欄註明課程名稱,如需統編亦請註明。
    2.即期支票:請掛號郵寄至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6樓外貿協會出納組收。
    3.銀行匯款:台北富邦銀行世貿分行462-210-180013帳號,請將匯款收執聯傳真至02-87891448以利對帳,並請勿以ATM轉帳方式繳費。
    4.信用卡傳真繳款:請來電索取信用卡傳真繳款表格。            
    *報名人數未達10人,則不開班;因故未能到課恕不退費,名額可由他人替代

     

    活動網頁:http://www.iti.org.tw/course/course.php?Sn=39#Signup

    資料來源: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