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不動產新聞 > 租屋客最愛板橋市 包租公喜歡新竹

租屋客最愛板橋市 包租公喜歡新竹

  • 笑笑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8-09-10 10:03 
  • 文章人氣:1426
  • 9月已經開學了,但還是有許多學子找不到合適的租屋,擔心便宜沒好貨,又怕物件條件不合,浪費時間看屋。現有房仲業者租屋網全新改版,房東可以免費刊登租屋訊息,並增加影音、圖像式多媒體服務,以貼近年輕族群的使用習慣,在家就可以瞭解租屋環境,節省了找屋、看屋的時間。

     

     

    永慶房屋今(9)天改版推出「永慶HouseFun租屋網」,除了保有舊有的服務外,更增加「拖曳式地圖」搜尋,並加強圖像式的功能。想要租屋的民眾,透過該平台就可線上收看照片、影音,瞭解租屋地點的附近環境;如果房東不會操作網路系統,也可到永慶全省500家門市,請專人代為刊登。

     

     

    永慶房屋總管理處總經理廖本勝表示,租屋網改版並同時推出租金補貼的專案,只要是符合低收入戶標準的應屆畢業生、或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到永慶租屋網完成交易,就有100名可以申請首月租金補貼,最高可達5,000元。

     

     

    另外,根據永慶房屋的統計,不論是租屋客或包租公最愛的租屋縣市都是台北市,其次是台北縣。但以各行政區看來,租屋客最愛的前三大區域,則分別是台北縣板橋市、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中山區。前十大中就有9處位於大台北地區,而台中西屯區名列第七名,是唯一非台北地區的入選者。

     

     

    永慶房屋租屋網發言人涂金谷表示,板橋市成為大熱門的原因,在於其租金價位較台北市區便宜了三成之多,與第二名的大安區相比,每坪平均租金就差了283元。也就是說,同樣10坪的小套房,兩者之間的價差就高達2,830元。而板橋市附近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強,便宜又鄰近台北市,自然成為租屋客的最愛。

     

     

    租金最高的地點,前三名也都落在台北市區,分別為信義區、大安區、中山區,這與豪宅多聚集在台北市有直接相關,如目前豪宅單價最高的,就位於信義區,而大安區則是擁有最多的豪宅數。

     

     

    而包租公最愛的出租區域中,新竹市東區脫穎而出名列榜首,其次則為台北市大安區、台北縣板橋市。涂金谷指出,由於新竹市東區靠近新竹科學園區、清大和交大,科技新貴及大學生的租屋需求大,讓許多包租公熱愛來此投資。
    來源:卡優新聞網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