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駐站作家專欄 > 輕鬆五步驟,自己動手測房屋座向

輕鬆五步驟,自己動手測房屋座向

  • 九龍堂主 (九龍堂主)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8-09-01 15:45 最後編輯日期:99-06-02 10:33
  • 文章人氣:14167
  • 個人積分:100 │ 專家評價:0
  • 風水自古乃是一種用來選擇宮殿落址、村落選址、墓地建設等等的原則, 依據環境對建築物產生的影響,從中找出人們與自然相處的最佳方式,進而達到取之於自然、反諸於自然的一種環境學問。

    發展至現代,風水演變為人們趨吉避凶的工具之一,並且希望能為自己帶來額外的財富與好運。對於想要運用風水改變運勢的人,首先你必須要先了解你房屋的座向。

    以下由好宅網駐宅專家-九龍堂主提供給我們簡易方便的房屋座向測量方法,幫助您了解您的房屋座向。

    步驟一:取得房屋格局的平面圖,可依比例自己縮繪或是向建設公司拿取

     



    步驟二:拿出指南針,在附近的文具店都買的到。

     

     

    步驟三:將平面圖平放於桌上。

     

     

     

    步驟四:將指南針放置於平面圖上方,並對正南北兩極。

     

     

    步驟五:以目測或是憑線(如圖中紅線),找出房屋的座標度數。以北為基準,圖中的例子就是坐東北向西南。

     

     

     

    簡單五步驟,你就可以自己動手測量房屋的座向,是不是很容易呢?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九龍堂主

    服務範圍: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

    服務內容:陽宅鑑定、尋龍點穴、開光安神、合婚擇日、紫微論命、命名占卜等

    想找他為您指點迷津嗎?請立即點此諮詢>>>

     

     

     

    相關發燒好文:煞氣退散,好運來
                            虎年發財、升職佈置法
                            引財入室全攻略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方術原來利世人,豈容壅塞蔽其真循環壅塞家傾覆,更得凶災罹乃身』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