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不動產新聞 > 南港舊莊街舊公寓標售 超熱門

南港舊莊街舊公寓標售 超熱門

  • smile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8-08-28 11:27 
  • 文章人氣:1905
  • 國產局27日標售10筆大台北地區土地與房屋,雖然土地規模與地段較差,但南港地區的低價公寓,仍吸引周邊民眾踴躍進場搶標,結果共吸引高達69封投標,標脫率高達7成,最熱的4戶莫過於舊莊街的一樓舊公寓,總共吸引高達54封投標單,最後以每坪23~24萬元脫標,18~23坪舊公寓,總價441~558萬元脫標。

     

    27日標售的舊莊街一樓公寓,位置靠近南港與汐止的交界處,由於並不具備都更或改建效益,因此投標者當中,絕大部分都是在地住戶進場投標,但因標售標的多位於公寓一樓,前方有空間可停車,條件相對較為搶手,使得在地型買方積極搶進,有位黃姓民眾甚至一口氣就投了4間。

     

    信義房屋南港經貿店主任鍾正信表示,南港舊莊街附近一樓公寓行情每坪約23~25萬元,交易狀況十分穩定,但買方多屬於區域客層。由於國產局標售的這4戶公寓,標售底價每坪僅18~19萬元,價格低於區域行情,且門牌仍屬於台北市,從該區由二高引道開車前往信義計劃區,開車僅需10~15分鐘,由研究院路往北走,則是近年話題熱門的南港經貿重劃區,南港路與研究院路口,就是雙捷運線交會的南港展覽館站,交通機能相當方便。

     

    信義房屋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從近次的標售案中觀察,幾乎只要底價低於市場行情的標的,都會吸引大批買方搶進,如先前多人搶標的「美麗永安」,到此次標售的南港舊莊街舊公寓,不難發現市場買氣仍舊暢旺,但重點仍在於價格是否合理。

    信義_蘇啟榮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