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 加值服務 » 點數購買專區
點數購買專區
提醒您:目前您尚未登入,為避免遺失您保貴的資料,請登入後再進行刊登

好宅網簡訊暨產品購買同意條款

竤甫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感謝您申請購買及使用Home7-11好宅網預付簡訊(以下簡稱「簡訊」)及產品。本同意條款載明您在購買、使用預付簡訊及產品時應有的權利、義務及所適用的條件與條款等資料,一旦您按下下方之同意鍵後,即表示您已經瞭解並同意下列使用條款及所有內容,如有違反規定時,本公司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網站簡訊及產品服務。倘若您不同意下列條款,請勿申請購買預付簡訊或產品。

一、服務說明
1. 購得簡訊僅供您應用在好宅網(www.home7-11.com.tw)加值付費單元時使用。

2. 本條款所指簡訊係指輔助會員銷售、出租、曝光、廣告房屋等服務。

3. 簡訊與新台幣之折換比例為1通/50元,簡訊購買價格係依您購買時之網站公告為準。

4.當您使用網路銀行轉帳進行付款時,網站顯示之收款帳戶為「竤甫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二、退費

1. 簡訊退費界定範圍:
使用者在簡訊付費購買網頁中進行購買行為後產生退費效力,因此請您務必注意,好宅網所贈送之任何型式的回饋簡訊,舉凡好宅網內登入後每日登入之贈送簡訊、獎勵回饋簡訊,均無法退費。

2. 簡訊退費依據標準,依照使用者登入會員的個人資料中,累積簡訊欄位項目數字,扣除好宅網所贈送之任何型式的回饋簡訊,剩餘的簡訊即為先前使用者在付費購買網頁中進行購買行為所產生的簡訊為退費出發依據。

3. 您應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及登入密碼,任何經由輸入正確密碼所發生之交易,均不退費。

4. 除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您前述密碼遭他人盜用所產生之損失外,本公司對於您因帳號密碼遭盜用所產生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

5. 當簡訊或產品無法使用時,若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本公司應扣除帳務與系統服務手續費200元後,退還其餘費用給您。

三、服務使用限制

1.您所購買之簡訊或產品,僅供購買時所設定之Home7-11好宅網帳號登錄使用,不得轉讓或販售。

2.若本公司發現您利用本網服務從事觸犯法律或違反本使用條款規定事項,得隨時停止您的帳號所擁有簡訊及產品之權利,不得異議。

3.您對於其個人資料、付款資料(含信用卡資料)及會員密碼等,應盡善加保管義務,以避免外洩或遺失。所有使用其帳號和密碼進入本系統之行為均視為該帳號及密碼持有人之行為。

四、責任範圍

1. 您如因本網站服務暫停、中斷或故障,或因使用簡訊或產品服務而受有損害時,除本使用條款另有規定外,本公司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惟如依法令規定本公司因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時,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所負之責任應不逾相當於您所擁有之有效簡訊及產品之金額。

2. 當使用本服務時,請遵守中華民國的各項法律相關規定,請勿發出騷擾、恐嚇他人及不實廣告之訊息,或冒名發出,也不可利用本服務從事任何非法或違反善良風俗之行為,日後若涉及刑事、民事責任,本系統有義務提供檢方或警方相關通訊記錄,若觸及任何法律刑責,請當事者自行負擔。

五、本使用條款之適用與修正

1.本使用條款(包括其後之修正)與Home7-11好宅網網站相關服務條款內容如有抵觸或不一致者,以本使用條款之內容為準,本使用條款所未規定事宜,適用相關服務條款之規定。

2.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變更提供的簡訊及產品內容,並修改本使用條款。服務內容變動時,將會在本網公告或以電子郵件提醒您,若您繼續使用購買的簡訊及產品,視為您已同意修改後的服務條款;若您不同意修改,您可停止使用已購買的簡訊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