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居家生活 > 幸福感的雜貨

幸福感的雜貨

  • 好宅網小編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0-10-07 11:02 
  • 文章人氣:20444
  • 個人積分:8142
  •  

    【洪儷容╱台北報導】K’s table阿寶雜貨屋從門口開始就讓人覺得很舒服,輕輕柔柔,像是一陣微風。大部分的女生第一次來的時候,都會在心裡喊著:「哇!好可愛!」有些人甚至當場就大聲說了出來,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

     

    店內裝潢的線條簡單,色系淺,賣的是日式雜貨。室內設計師Reggie推薦這家店的理由是:「空間和商品都太可愛了,女生會很喜歡。」

     

     

    淺木色窗格 溫馨迷人

    一整面的淺木色窗格是店裡最迷人的景色,區隔了工作區和吧台區。窗戶有的可以橫拉,有的可以上掀,很是有趣。店裡每一區的陳設幾乎都有主題,例如海洋風、廚具區、復古區,所賣的品項很多元,包括擺飾、餐具、手工皂、衣服包包、棉麻布,而且不侷限在同一種風格。
    店長阿寶跟她賣的商品一樣親切而可愛,個性很直率。她說:「我選的都是比較實用而且自己很喜歡的商品,我發現自己喜歡的才賣得掉。」
    她一直都很喜歡日式雜貨,一開始是著迷於日本居家雜誌,從中學著布置房間,後來去日本玩,發現簡直是雜貨天堂,就開始收藏之路。這家店是她工作多年之後,圓夢的地方。去年她突然想把珍藏的物品拿出來分享,興起開店的念頭,沒想到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支持,有很多貴人出錢出力,這家店很快就做出口碑。
    你喜歡結合創意和實用的小物品嗎?想讓日常生活更藝術化、更有趣嗎?有空不妨來K’s table阿寶雜貨屋逛逛,他們除了賣雜貨,也賣鬆餅和咖啡茶飲,是個消磨下午時光的好地方。

     

    點下放大

    調味罐 一組890元

    小巧的兔兔調味罐,下方細細的紅藍條紋很有日式趣味。

    點下放大

    狗狗布偶 大隻1800元 小隻1100元

    上下交疊的狗狗布偶,是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插畫的周邊商品,可愛到爆。

    點下放大

    手工貝殼片 一組2入 120元

    半透明的手工貝殼片靜靜站立在海沙上,洋溢著濃濃的海洋風。

    點下放大

    收納袋 一組3入 590元

    樸拙的收納小布袋,隨處可吊。

    點下放大

    相機包 1050元

    看起來像復古行李箱,其實是數位相機包,精緻得讓人眼睛一亮。

    K’s table阿寶雜貨屋小檔案

    成立時間:2010年11月
    產品特色:溫馨可愛、舒服自在的日式休閒雜貨
    空間:18坪
    裝潢費:70萬元
    主要價格帶:擺飾 200~2500元
    餐具 500~1800元
    服飾 500~2000元
    聯絡方式: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02)2518-1817
    營業時間:12:00~21:00,不定期公休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