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好宅網 > 房產討論 > 居家風水 > 從選塔羅挑布置,開運又旺財

從選塔羅挑布置,開運又旺財

  • ㄚ布 (ㄚ布)
  •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99-10-31 17:23 
  • 文章人氣:20470
  • 個人積分:46 │ 專家評價:0
  • 文—藍斯諾
     
            即將進入秋冬時序,不同的氣候溫度當然要搭配不同的居家布置,不只讓居家裝潢煥然一新,重點是布置對了、心情變好,還有機會改變下半年的人氣運勢,因此找到好姻緣,業績運勢蒸蒸日上,讓您人氣不可擋。下面有4張塔羅牌,請依直覺選出最吸引您的那張牌,您就可以知道在秋冬季節最適合自己的居家擺設,以及開運方式。
     
    A仗5
           
            您是一個喜歡群眾活動的人。和朋友一起在家裡遊戲玩樂,會讓您覺得心情愉快。尤其大螢幕電視、充分的視聽設備是您您不可或缺的。最理想的甚至是擁有單獨的娛樂室,用來擺放各種遊樂器或撞球檯。在家擺放吧檯、儲酒櫃等可以讓賓主盡歡。

            您也會需要可以隨時調節不同亮度的燈光照明,隨時營造不同的居家娛樂氛圍。選用家具時較適合選擇耐碰撞的材質,及不易弄髒的顏色,像是灰色、黑色、紫色、綠色或藍色都不錯。開運物品適合擺放深色典雅的書櫃或造型特殊的檯燈,或在書房放置較高級的紙鎮,用來增加知識及氣度大方的居家形象。
     
    B劍5
           
            不喜歡跟別人走一樣的路,是選這張牌的人最重視的面向,反映在生活面向上,即講究另類和特殊的生活,因此在選擇家具和居家擺設時,特殊的設計感會是主要重點。
     
            像造型感十足的燈取代一般的檯燈、投影式的時鐘、不規則形狀的沙發桌椅。重視流行也是這個選擇的重要特色,因此顏色特別、造型有趣或是功能特殊的家具家飾,更會受到您的青睞。家具擺設適合易拆裝或更換地方的種類,若須鎖死或須固定在定點的器材,則不適合您多變的性格。建議容易更換的窗簾布,或正反兩色的沙發,都會是您下半年的開運物品,搭配不同的畫框或拼圖,用來挑戰自己變化萬千的心境。
     
    C杯5
           
            個性潔癖、甚至有點挑剔的個性,會是選這張牌的人的特色。由於重視細節因此討厭電線雜亂無章的樣子,同時這種人也有囤積物品的傾向,所以方便收納將會是家具選擇的重點。

            喜歡空曠和整齊的感受,因此家具選擇多夾層、或具收納作用較適合。加上易有潔癖傾向,所以小垃圾桶會是必備家具之一。女性朋友可挑有柔美蕾絲的裝飾品。另外,這個選項具有略為鬱悶且敏感的人格特質,布置裝潢上,色彩明亮尤佳,大型的落地窗,或是黃色、白色系的布置品亦有助於開朗快樂。
     
    D幣5
           
            這張牌面顯示個性上喜歡享受,所以事業表現相當打拼,只求獲取更多的錢財,但身體卻容易過勞,因此居家布置上,最好挑選能具有舒緩精神,甚至讓靈魂放鬆的氛圍。

            獨門獨戶的住宅比單層多戶的房子更適合您,主要是擺脫鄰居不必要的吵雜或噪音。室內部分,像精油等芳香設備,甚至一些能夠釋放芬多精,如柚木或檜木家具等都不錯。平時在家放個柔和的大自然音樂、順便泡泡澡,如果預算可以的話,按摩浴缸會是首選。建材上挑選隔音效果好的玻璃窗或隔間牆,或直接住在高樓層避免喧囂,居家不妨搭配綠色植物,可舒緩疲勞的雙眼、同時清新環境。
     
    藍斯諾 Profile
    職業占星師,占星與塔羅牌的實占經驗逾15年,曾任各大學占星術研究社團講師、各大身靈團體講師,現任「天隕占星工作群」總負責人。
  •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funp HemiDemi udn You Push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baidu Del.icio.us 其他更多書籤 facebook plurk
  • ㄚ布
  • ◎此篇文章共有 0 個人給了掌聲,0 個人給了噓聲
好宅網